華爾街日報8月19日再次對郭先生以及班農先生刊出抹黑報導

(照片來源: https://www.followcn.com/miles-kwok-on-taiwan-hong-kong-xinjiang-and-tibet-and-what-follows-by-us-government/ )

上個月,華爾街日報剛剛由三位Aruna Viswanatha, Brian Spegele, Rebecca Davis O’Brien三人在7月8日的錯誤新聞抹黑郭先生和班農先生,無憑無據地說FBI 在調查郭文貴先生和班農先生,這件事情早已被證實是假的,FBI根本沒有調查郭先生和班農先生。很快,8月19日,華爾街日報再由Aruna Viswanatha ,Brian Spegele, Sha Hua,三人刊出抹黑郭先生以及班農先生,針對8月19日這篇報導,列舉抹黑的項目條列如下:

抹黑一 . 指稱聯邦調查由聯邦調查局和證券交易委員會進行,節錄文中內容:

“其中一些人說,摩根大通( JPMorgan Chase Co. )和富國銀行( Wells Fargo Co. )已經凍結了與該公司 GTV Media Group 的籌款相關的賬戶。 另一位知情人士說,美國銀行在最近幾個月開張後不久也關閉了 GTV Media 母公司的帳戶。

知情人士說,聯邦調查由聯邦調查局和證券交易委員會進行。調查人員一直在研究 GTV Media 或郭先生的聯繫人是否通過私募配售違反了證券法 。這些人說,紐約州總檢察長辦公室也在研究此事。 “

“聯邦調查局甚至在今年春天非公開發行之前就一直在研究過郭先生與班農先生的工作。 《華爾街日報》援引熟悉此事的人的話,上個月報導說, FBI 特工一直在調查郭先生, 還說 他用這筆錢為他在美國的媒體工作提供了六個月以上的資金 ,並且來自美國檢察官辦公室在曼哈頓和布魯克林的檢察官也參與了調查。

當時,郭和班農先生的代表說,作為調查的一部分,聯邦調查局沒有與這名男子進行任何接觸。

郭先生在本月初的一個在線視頻中說,他已經被傳喚,他歡迎當局的調查。郭先生的律師沒有就傳票要求提供什麼信息以及郭先生是否遵守了傳票發表評論。 “

文中有前後兩段在抹黑FBI在調查郭先生,消息來源都是用知情人士、其中一些人,根本就是杜撰。郭先生在許多次的直播視頻表示根本沒有被FBI調查,GTV也沒有被FBI調查。但是,CCP 一直利用西方媒體來進行抹黑,進行無中生有的污衊。

抹黑二 指稱有一些投資者從未收過 GTV 官方文件來證明投資,節錄文中內容:

“籌款後不久, 一些投資者表示他們從未收到過官方文件證明自己 參與了 GTV Media 的投資 因此 開始敦促退款,其中一些問題導致他們對郭先生不信任。”

實際上,每一位投資的人都會填寫同意投資的文件,根本不是文中所寫從未收過官方文件。如果沒有收過官方文件來簽訂合同的法律保障,怎麼可能沒有依據地將大筆現金匯出呢?

抹黑三 說郭先生在中國被指控賄賂,欺詐和洗錢。節錄文中內容:

“郭先生和班農先生在過去幾年中 聯合發起 對中國共產黨的嚴厲批評,最近根據郭先生附屬網站上發布的視頻,他們 長時間逗留在 郭先生的遊艇。 郭先生 面臨的中共 指控包括賄賂,欺詐和洗錢, 從不承認

郭先生多次在直播中表示,他雖然在中國有許多房產投資以及財富,但是從未從中國拿出一分錢。而且,如果他有賄絡、洗錢,CCP手上絕對會有證據,並大肆渲染,不會只用發發小新聞的方式來說這件事情。

抹黑四 GTV 只開放投資機會給富裕的投資人。節錄文中內容:

GTV Media 沒有在 SEC 登記交易。為了避免註冊,公司通常必須僅將股票出售給滿足條件的富裕“合格投資者”,例如,資產超過 100 萬美元(不包括主要居所的價值)或年收入超過 20 萬美元 GTV Media 表示,它試圖將股票出售給這些合格的投資者。“

實際是不放棄每一位戰友,想盡辦法讓每一位有相同滅共目標的戰友可以來投資,來讓自己生活可以更好些。投資金額也不是文章說的只限大額投資,而是讓每一位戰友按照自己的能力來投資。

抹黑五說 有投資者投訴,節錄文中內容:

“一些知情人士說, SEC 調查人員一直在與投資者進行面談,這些投資者現在正在 催促 GTV Media Guo Voice 退還他們的錢, 並對郭先生及其同夥提出投訴 。《華爾街日報》審查了投資者的文件,包括銀行轉賬,股東協議和短信的副本。”

這就是CCP派來假裝投資,剛剛投資幾百美元後,就馬上無理地要求退款,要不到退款,就在社交媒體上大肆宣張、借題發揮,對郭先生投訴。

抹黑六 報導台灣有人被警方因涉嫌財務欺詐而阻止支持者投資。這段早在之前 7/8 抹黑的內容就寫過, 8/19 這篇又再一次拿來使用。節錄文中內容:

“在台灣,當地新聞媒體報導說,警方已阻止郭的一名支持者將 43,000 美元轉給 Guo Voice ,因為他們涉嫌財務欺詐。

這件事的當事人“侯小寶” 早已在該台灣新聞發布後的4月22日在“路德社“發表說明事情原委,並且澄清,該新聞是假新聞。但仍然被華爾街日報拿出來混淆視聽。 (參考附件連結)

華爾街日報早已是CCP代言人,利用美國的新聞自由發表許多立場偏向CCP的帶風向新聞,並且攻擊抹黑與不同立場的對象。美國應該將這些CCP代言人的新聞媒體設定為中共機構,讓其不再躲在新聞自由的保護傘之下。 8月19日的抹黑報導和7月8日的抹黑報導內容重複性高,根本就是頻繁刊出,增加曝光次數來對尚未有正確認知的社會大眾進行洗腦。愈接近美國大選,更多的媒體新聞操作會出現,天佑美國,天佑爆料革命,只要大家堅定團結,滅共的行動就會加速進行。

原文出處

參考:

唯真不敗!用事實戳穿華爾街日報假新聞抹黑GTV彌天大謊! ( https://test.gnews.org/zh-hans/305094/ )

華爾街日報無良記者,造謠FBI調查郭文貴先生和班農先生( https://test.gnews.org/zh-hans/259072/ )

翻譯報導:william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熱門文章

秘密翻译组G-Translators

秘密翻译组需要各类人才, 期待战友们的参与: https://forms.gle/wfiLGYNLSbZanFa59。🌹 欢迎大家订阅:1. 油管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6K3m7kzxk5GXCkaUEP96kQ; 2. GTV频道: https://gtv.org/web/#/UserInfo/5ed199be2ba3ce32911df7ac 8月 21日, 2020